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火影人妻fatentr遊戲王re終極一班
我不難過morphies極限逃生蠟筆小新上鎖的房john wicmarc dor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2019年8月31日香港暴

[繁]魔王大人、RETRY

[繁]魔王大人、RETRY

[繁]彼方的阿斯特拉12

[繁]炎炎消防隊08-焰

[繁]魔王大人、RETRY
偽戀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LoveLive!出包王女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寄宿學校的茱麗葉政宗君的復仇Leaf & Key系列作品
灼眼的夏娜旋風管家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天降之物D.C.~初音島~藍蘭島漂流記華麗的挑戰 Skip Beat!
查看: 324145|回復: 482

[討論] 華麗的挑戰希望的[或者預測]情人配對 [複製鏈接]

  博 士 (Goal)

路西法 晨曦之星 heosphoros 想進入我的斬殺空間嗎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8697
積分
708920 點
潛水值
2975285 米
發表於 2009-9-2 06:0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本帖最後由 yahui1015 於 2011-5-27 05:46 PM 編輯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本版只接受繁體中文和英文 禁止注音文 火星文
轉載文章 需註明來處
回覆文章禁止抄襲 萬用式回覆 感謝文 無意義灌水回覆
發表文章要20字以上 且字數要10字以上 不可以貼上不相關的圖片
最新連載請到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這篇文章 或是到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尋找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多選投票: ( 最多可選 3 項 ), 共有 1215 人參與投票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11124
積分
9552 點
潛水值
81021 米
發表於 2009-9-2 07:28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本帖最後由 shiu 於 2009-9-2 07:36 PM 編輯

我覺得小夏的劇務之中.那個x光的.好像也可能愛上恭子.
在情人節不破尚之前打給恭子的電話.手機顯示是無記錄.
隔天不破尚打的是隱藏號碼.
也就是極可能有第四個男人出現了.
所以目前幫恭子配對.似乎太快了.
小夏多還沒殺青對外播放魅力發功呢.
情敵應將爆增.

而且其它的配對.感覺......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博 士 (Goal)

路西法 晨曦之星 heosphoros 想進入我的斬殺空間嗎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8697
積分
708920 點
潛水值
2975285 米
發表於 2009-9-2 07:35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本帖最後由 yahui1015 於 2011-4-27 11:36 PM 編輯

之後我還會在做編輯的
只是現在說說自己的看法
請覆上你現在的看法,投下你神聖的一票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46
積分
199 點
潛水值
7782 米
發表於 2009-9-2 07:50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恭子的魅力不止如此
應該還有不少人會迷上恭子吧
不過..本人還是希望 "敦賀 蓮x最上 恭子"
會是結果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11124
積分
9552 點
潛水值
81021 米
發表於 2009-9-2 09:5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其它:我要跟百瀨逸美.配對.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0 米
發表於 2009-9-3 01:58 AM|顯示全部樓層
最希望的是蓮跟恭子  他們會有個好結局嗎??

尚跟恭子在一起會不會每天都在那邊大吵大鬧!?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藍蒂斯雷

Rank: 2Rank: 2

帖子
132
積分
519 點
潛水值
12084 米
發表於 2009-9-3 08:5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我最希望蓮跟恭子在一起啦
雖然蓮有點悶悶的
一起生活會不會無聊呢(想太多)
不過尚跟恭子在一起的話會讓劇情變刺激這樣也挺有趣的
如果劇情太容易讓人猜出結局就不好玩啦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20 米
發表於 2009-9-3 11:02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最最希望還是蓮跟恭子啊
但是感覺上都好曖昧啊
每次都很心急的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92
積分
186 點
潛水值
5547 米
發表於 2009-9-3 11:35 PM|顯示全部樓層
真糟糕,很想把三票都投給蓮恭的(中毒太深)
後來想想一票就當然是蓮恭,對我來說可是王道呢
一票是緒方導演的,覺得他對蓮和恭子都很溫柔,應該要給春樹好好照料一下的
另一票就是奏江啦,不過這對...機率不知道大不大,畢竟奏江已經要照顧一堆弟弟妹妹了
請飛鷹成熟點吧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06
積分
1468 點
潛水值
15639 米
發表於 2009-9-3 11:49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最喜歡蓮和恭子的配對!!
這絕對是王道阿!!
話說仲村老師到處留情
一下子把故事進行到尚恭
一下又是米格魯和恭子
尚的劇情也很好發展
而且把他從一開頭那種壞壞的角色
進化成現在這種討喜的無自覺型...
太過分啦!!!(淚)還是最喜歡蓮了
其實也很喜歡開頭蓮那種冷漠的感覺
現在熱情表現的太明顯了~

再來還投給了M子和飛鷹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82
積分
1148 點
潛水值
2205 米
發表於 2009-9-4 10:10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本帖最後由 mandy1992001 於 2009-12-14 09:54 AM 編輯

唉唷~鏘鏘鏘(是怎樣)!
不用說啊~非蓮x恭子莫屬啊!
雖說在投票時,心裡想著投給第2個選項的...很討厭(被揍~)
不過!!!最令我驚訝的是"雷爾諾x最上 恭子"這個...
投給這對的居然比不破尚X恭子還多...
那個...那個我從來都沒記住過的名字居然比我想想像中的還受觀迎啊~(很有人氣?)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634
積分
3995 點
潛水值
7748 米
發表於 2009-9-4 05:0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我是希望蓮和恭子啦!!
尚實在太可惡了~
傷恭子傷的那麼深不會是他啦..
而且蓮還有最後王牌啊!!
他是CORN耶~~
雖然依恭子那種已經扭曲的思考模式
可能會和預測的反應不一樣
但還是她最愛的童話中的妖精王子
所以我想連應該贏定了吧~~
如果是雷洛的話更不用比啦!
他對上黑魔王般的蓮
馬上就投降認輸了啦!!(哈哈哈!知道黑魔王的厲害了吧!!!!)...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64
積分
201 點
潛水值
1118 米
發表於 2009-9-5 09:10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應該還是蓮跟恭子機會最高!
飛鷹跟M子 說不定真的會配成姐弟戀喔!
期待~~~~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60 米
發表於 2009-9-6 03:32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蓮X恭子 飛鷹X奏江
我超看好飛鷹跟奏江~~
而且非常期待他外表長比較成熟的時候
要等到何時阿~~
老師來個圖也好啊!!
至於其他
非常想要幫社配對
可是到目前為止出現過的女角
像祥子小姐跟春樹小姐總覺得不像社喜歡的類型
年紀大概跟MO子差不多
但比MO子稍微活潑點
好難想阿~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44
積分
290 點
潛水值
23389 米
發表於 2009-9-6 11:40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要說當然是蓮和恭子囉
還是最喜歡連的紳士微笑((顆顆顆顆

另一個當然是MO子跟飛鷹拉拉拉
只是MO子好像沒有很明顯齁=ˇ=
不過我很期待他們接下來的進展!!!!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